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报送2022年度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通知
2022-04-28 11:07  

机关各党支部:

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层组织生活制度,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请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对照《职能部门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指南》(附件1),进行深度自查,针对自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研究制定本支部2022年度“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附件2)。

机关各党支部在制定2022年度“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时要突出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促创新。计划举措要突出“三个围绕”:一是围绕重大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结合“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政治生活安排,明确学习任务,细化学习安排,创新学习形式,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根据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结合单位实际,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砥砺奋进,以党的建设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围绕工作创新机制展开。各党支部可结合单位实际,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建立科学工作制度,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各项工作措施力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一般15项左右。

请各党支部于5月7日前将建设计划电子版发送至:jgdw@ysu.edu.cn,纸质版材料(党支部书记签字)待学校解封后报送至机关党委(世纪楼1810)。

各党支部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建设计划,并及时将支部活动纪实等内容上传至“燕铭红韵”党建信息平台、机关党委网站进行公开,并将相关内容记录在《党支部工作手册》相应栏目。以上工作将做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依据。

附件:

1.燕山大学2022年度职能部门党支部工作指南。

2.机关党委党支部2022年度“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表

             

                           机关党委

                         2022年4月28日

附件【附件1:燕山大学2022年度职能部门党支部工作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燕山大学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