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2023-12-08 09:07  

各党支部:

根据《秦皇岛市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考核方式

采取书面述职的方式进行。

二、述职评议考核内容

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安排部署,突出强化政治功能和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情况,主要包括:

1、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执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健全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

2、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效抵御防范宗教渗透,把好教师引进、职称评定、岗位晋升、考核评价、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重要工作的政治关。

3、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习生活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人才的教育引导和联系服务工作。

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对党员、干部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密切联系群众。监督党员、干部、师生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

5、坚决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落实校园安全日常管理各项措施,及时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三、有关要求

1、述职报告中应包含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情况,党员发展情况,燕铭红韵发布新闻数量,参与机关党建特色活动立项,承办与参加机关读书节、文化节等活动内容。

2、A4纸张,上、下、左、右页边距均为2.5cm;“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2号,“姓名及职务”为楷体3号,“正文”为仿宋体3号,正文段前间距为0.5行;一级标题为黑体3号,二级标题楷体3号加粗,其他为仿宋体3号;行间距为固定值26-28磅;页脚中间标注页码。

四、提交时间

2024年1月2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机关党委邮箱jgdw@ysu.edu.cn,纸质版材料由党支部书记签字后,报送至世纪楼1706室。

                       中共燕山大学机关委员

                          2023年12月8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