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11 11:51  

根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整体部署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具体安排,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于 2014年 7月 10日上午在世纪楼1010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孔祥东、机关党委督导组组长张卫东、成员张丽娜、科研院、社科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社科处党支部书记袁旭梅主持。

会上,袁旭梅书记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情况: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机关党委督导组、联系校领导的有力指导下,我单位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积极进行交心谈心,组织开展“三轮沟通”,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赵铁石院长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以及查摆出来的“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遵守“八项规定”情况,特别是在“四风”方面的问题与表现,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都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客观深入,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机关党委督导组组长张卫东对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班子成员都能说真话,说心里话,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互相批评能够从大局出发,为班子和班子成员今后持续改进工作提供了依据。

孔祥东副校长全程参加了我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民主会开得认真、坦诚、务实、成功,尤其是对照检查工作批评有的放矢、谈得深,效果很好。他对科研院、社科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努力加强学习、注重顶层设计、加强沟通协调和深入基层加强调研等要求,给出了按照“有站位、有谋划、有举措、有落实”四有模式开展工作的指导。

最后,赵铁石院长代表科研院、社科处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科研院、社科处党委将严格按照孔祥东副校长和督导组张卫东组长提出的要求,继续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实现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 关于2023年度机关党委支部… 2023-12-07
· 机关党委2023年“读书节”… 2023-12-06
支部风采 更多>>
·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 2024-03-07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民主... 2024-03-07
·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 2024-03-06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党... 2024-03-06
· 团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 2024-03-05
·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 2024-03-04
·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4... 2024-03-04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