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机关效能提升工程”的实施计划
2015-04-07 08:50  

    2013年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为民务实转作风、勤廉办事树形象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在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方面,奠定了一个较好的基础。2014机关党委开展了“争创机关服务品牌,树立机关良好形象”活动,各个部门通过开展机关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带动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通过这两年的系列活动,机关干部职工在作风意识上,有了较大的提高,各个部门改变部门形象,提升文明素质,逐渐得到师生认可。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机关管理水平,今年,机关党委在总结前两年机关作风建设的基础上,以支部建设为抓手,以建立长效机制为重点,巩固和扩大机关作风建设的成果,在机关范围内实施“效能提升工程”,建立务实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勤政廉政的机关工作机制,力争达到履职能力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办事效率明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能力明显提升的工作目标,树立机关良好形象。现结合机关实际情况,特就“效能提升工程”的实施制订如下计划:

    一、学习动员,找出差距。以部门为单位召开党员、职工会议,认真学习领会机关党委最近两年颁发的作风建设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对开展效能提升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围绕实施“效能提升工程”,深入查找所在部门在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措施( 430前各部门将动员讨论记录交机关党委)。

    二、机关各部门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部门办事程序、服务承诺等制度,并将修改完善的各项制度在本部门网站予以公布,以接受院系和师生的监督。

    三、开展创建“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将命名表彰一批先锋形象突出、表率作用明显、师生公认的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岗创建与机关作风建设紧密结合,以创建评比促规范,以典型示范带整体,机关所有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到“三好二高”,即服务态度好、工作作风好、勤政廉洁好、业务素质高、工作效率高。

    四、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特色活动”立项工作,通过支部建设活动,进一步深化机关效能建设,提高机关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益,为创建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通知另行下发)

    五、机关党委将会同有关部门,以各部门开展效能建设的实际情况为主要内容,通过明察暗访、师生评议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机关党委将组织召开机关效能建设活动总结会,交流经验,表彰先进。 

 

                           中共燕山大学机关委员会

                               2015 年4 月7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主... 2024-03-15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 2024-03-12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12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 2024-03-11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习... 2024-03-11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