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命名表彰“五好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先锋岗”
2015-07-06 10:12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机关党委表彰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等10个“五好党支部”,王敏等20名同志被命名为“共产党员先锋岗”。这是机关党委创建“五好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重要内容,也是机关党委开展“双学双强”主题活动,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体化、直观化,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的重要内容。

     

(“五好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先锋岗”奖牌)

“五好党支部”是指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岗”评选标准是坚持学习进取,政治素质优秀;模范遵守纪律,作风形象严谨;工作埋头苦干,业务本领过硬;讲求团结协作,工作成效显著;工作积极主动,勇于开拓创新。

机关党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引导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带头学习强素质、带头干事谋发展、带头创新争一流、带头服务比贡献、带头自律树形象,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表率,创先争优,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