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机关领导干部廉政讲座
2015-12-02 15:18  

  正值学校“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试点工作开展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推进机关廉政建设,提升机关服务水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12 1 ,机关党委在世纪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机关领导干部廉政讲座”,校纪委书记刘爱民主讲,机关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讲座,机关科级以上干部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机关廉政讲座现场  张亚靖摄)      

(主讲人校纪委书记刘爱民)

 

刘爱民书记在讲座中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意义和内涵,联系我国当前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分析了一系列腐败案件,就机关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廉政勤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阐述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领导干部要把《准则》和《条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学习《准则》、《条例》设为“必修课”,做到教育全覆盖、无遗漏。    

      讲座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甄红军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肃党内生活,严格党员管理;二要规范权力运行,针对正风反腐发现的问题,扎紧制度笼子,防止权力滥用;三要进一步转变职能和作风,做到明纪律、懂规矩,他希望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从一言一行做起,始终紧绷纪律这根弦,并将纪律和规矩意识体现到行动,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