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5-05 11:18  

53日下午1500,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推动“两学一做”工作扎实有序进行。

机关党委书记甄红军传达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他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对于学校推动事业发展、加强党的建设而言也非常重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把党员集合起来,把集结号吹起来”,让全体党员通过系统深入的学习,思想得到净化、精神得以提振,进一步激发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

甄红军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具体安排部署了机关党委“两学一做”重点工作,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开展以“提振精气神,激情干工作”为主题,以“六要六不要”为抓手,加强作风转变和强化劳动纪律的活动。二是为进一步完善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的激励约束机制,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建立学习积分制度。三是为进一步创新党支部工作和活动方式,增强活动效果,开展支部建设“特色活动”立项工作。

甄红军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党支部书记是这次学习教育的直接责任人,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带头人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完成好这次学习教育任务,确保学习教育不落下一名党员。他希望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形成经常性教育的长效机制,为深入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