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机关作风走访检查工作
2016-06-15 17:36 陈娜 

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5日下午,监察审计处、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人一行深入走访机关处室,督促检查机关作风建设开展情况。

此次作风检查中,机关党委一行先后走访了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工处等11个机关职能部门,主要针对2016年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制定的《关于加强作风转变和强化劳动纪律的活动方案》《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八条规定》及2016年初出台的《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方案》《关于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大部分单位都做到了办公环境整洁有序,工作人员言谈举止文明大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为个别办公室在人员调整后,各项物品摆放杂乱;也有部分办公室对外标识不清晰,存在门牌未更新等现象;还有部分单位网站没有及时更新,办事人员信息、职责不明确、一些工作程序不明了等,给办事师生造成不便。

                                        ( 走访学生工作处)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工作效能,机关党委于年初启动了以以“提振精气神,激情干工作”为主题,以“六要六不要”为抓手, 加强作风转变和强化劳动纪律的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各单位在改善办公环境、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采取了多项措施,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机关党委要加大考核力度,争取机关作风有新的改进,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运行效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主... 2024-03-15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 2024-03-12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12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 2024-03-11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习... 2024-03-11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