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 “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活动
2016-06-27 17:51 冷静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6月24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机关党委开展了一次温馨而隆重的集体政治生日纪念活动,53名2016年党龄满5、10、15、20、25、30年的机关党员一起在世纪楼18楼报告厅参加“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甄红军在仪式上讲话 (冷静/摄)

机关党委举办 “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活动(冷静/摄)

机关党委书记甄红军在仪式上介绍了活动开展的意义,他希望机关党员同志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擦亮党员名片,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据悉,此次机关党委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通过送一张政治生日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谈一次入党历程、观看一次历史文献纪录片、办一至两件好事、实事的“五个一”活动,旨在让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言,增强党员意识,力争让每一个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中践行“两学一做”。

“党的生日祝福让我回忆起30年前的入党誓言,希望自己能勿忘初心,在平凡工作中坚守信仰,以对党的忠诚做好本职工作。”活动中,党龄已满30年的研究院院院长官英平带头分享了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心路历程;党员代表、信息中心主任时钟平表示要勇敢肩负起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牢记“政治生日”,珍惜政治生命,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党办副主任郭沛回顾了在杨开慧故乡受到的革命教育;校办姜文超回顾了在不同岗位尽职尽责工作的历程;计划财务处曹艳娜表示,通过“政治生日”活动,会更加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5位党员代表话语真切,情感朴实,场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唤醒激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

据了解,今年以来,机关党委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在组织党员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中,结合机关工作实际需要,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党员教育,出台了《机关作风建设八条规定》,开展了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特色活动立项、评选“五好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先锋岗”等工作,组织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加强精细化管理,努力把“两学一做”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