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7-06 09:42 冷静 

7月5日下午4:00,机关党委在世纪楼18楼报告厅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60余人聆听了党课。主讲人、机关党委书记甄红军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由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象、开展“两学一做”的原因以及提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做到五个坚持”的总体要求。甄红军结合机关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党章党规以及系列讲话的丰富内容,就如何做合格党员提出了“学而信,心中有党;学而用,心中有责;学而行,心中有戒;学而为,敢于担当”等四点要求”。他还希望机关管理人员应该加强高等教育理论和现代管理知识的学习,让精细化管理理念和组织文化成为机关人员的共识。

甄红军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并对照五大发展理念,结合当前教育发展的短板,现代教育的价值追求以及高等教育在五大发展理念下的发展之道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甄红军在党课中强调,党员是党的形象代言人,事业发展的“先锋者”、“排头兵”。唯有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上久久为功,学深、学懂、真照、真改、真正推动发展,才会被广大师生所信赖、拥护,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从而为燕山大学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