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建设学习交流会
2016-09-20 11:09 陈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机关党支部规范化水平,有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9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世纪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支部建设学习交流会。机关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会议,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做工作汇报和交流。

(机关党委支部建设工作交流会)

会上,20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先后发言,从支部规范化建设、作风建设、党建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加强党支部建设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交流了工作中的问题、特色做法和创新举措。各支部还提出了“加强思想建设,打造学习型党支部”、“紧紧围绕部门的业务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促进部门工作上水平”和“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等支部发展思路。

甄红军书记对机关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通过支部建设工作的开展,机关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明显提高,党支部的整体功能明显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基层基础工作更加巩固。同时他还对支部建设工作继续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1、加强班子建设,认真履职尽责;2、健全制度,严格组织生活;3、开展经常性、富有组织活力的活动;4、服务中心,发挥作用;5、管理规范,档案资料完善。

据了解,机关党委将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引领,切实把基层党组织的功能拓展到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广大师生上来,推动基层党组织在强化服务中更好地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有效激发党员立足本职创先进、争优秀的活力和动力,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