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作风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专题会议
2021-11-12 18:31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扎实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11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作风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出席会议,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左莉主持。

左莉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背景、意义、各支部工作进展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说明,并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环节,是学习成果的具体体现和实践检验,也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契机。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书记认真谋划部署、将办实事项目扎实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作风,以办实事的最终成果给群众满意的答复。同时,强调各支部要加大活动宣传力度,认真履行项目承诺,务必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本学期末,机关党委还要将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纳入各支部年度考核。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杜超对《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解读,重点对《不含全日制学生的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地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谢延安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从六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认清角色定位,发挥机关职能部门中枢作用;二是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主动担当作为;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解决基层所需;四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五是机关党委当好“领头羊”,做到党建、业务工作相融合、双促进;六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切实成效,争取获得师生更高满意度,以更加优秀的工作业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