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机关处室开展工作调研
2022-09-30 17:33  

9月13日-15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分别带领由机关党委书记和基层党委书记组成的5个调研组,深入机关26个处室走访调研。

谢延安一行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了解党支部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业务工作、日常工作资料归档、特色做法与亮点工作以及部处工作环境与职工精神面貌等情况,并对机关处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工会

调研团委

调研招生就业处

9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处室工作调研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左莉主持。

会议现场

谢延安讲话

左莉主持会议

六个职能部门代表介绍经验

会上,左莉对本次调研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各处室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整改建议。六个职能部门代表分别从建章立制、改革创新、档案管理、细节管控、工作计划以及议事规则等方面,介绍了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

最后,谢延安做了总结讲话,并针对六个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落细,进一步规范组织活动;二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更加务实的机关作风提升机关效能;三要增强规则意识,做到科学规范化管理,加强部门间工作协调;四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相互尊重、增进沟通;五要改进工作状态,提升士气、振奋精神;六要用心服务师生,增进服务意识,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

机关党委希望各职能处室按照调研结果持续检视自身工作,学习好的经验,取长补短,继续完善、不断提高,并号召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勇担使命、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