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
2013-05-28 09:21 刘舒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保卫处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开展以“为民务实转作风、勤廉办事树形象”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年活动,现将已开展或即将实施的具体做法总结如下:

1、加强理论学习,注重业务素养。

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刑法》、《治安处罚法》、《消防法》及《河北省学校安全管理规定》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安全防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时刻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学校重点要害部位安全,预防和处理学校各类安全事件。

2、强化考勤制度,转变工作作风。

保卫处进一步强化考勤制度,要求处里干部职工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请假,事后销假,不得无故缺勤。严肃工作纪律,因保卫处特殊的工作性质,要求上班时间职工不准擅离职守严格会议纪律,与会人员不得随意缺席和迟到

3、增强服务意识,树立窗口形象。

在活动期间,保卫处为门卫和巡逻人员配备了制式服装、腰带、对讲机、头盔和胶皮棒,要求其着装整齐、指挥规范、坚守岗位,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

政保户籍科是保卫处重要的窗口性工作,负责户政的日常接待工作,每天需要面对大量的教师和学生来访来电,受理各种户口业务咨询和信息查询。因其特殊的工作性质,要求职工举止端庄、礼貌待人、文明办公、细致耐心的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务。

保卫处积极更新网站建设,在原有的基础上重新制作网站,内容不仅有机构设置、法律法规、服务指南、文档下载,还包括户籍公告、综合治理和在线留言等板块内容,在网站上公开办事程序,及时更新,方便师生员工办理事情并接受监督。

4、提高办事效率,形成务实作风。

保卫处认真解决燕山大学七届一次教代会提出的有关提案,对师生员工需办理的事项,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认真做好解释工作,做到不推诿、不拖延、不模糊答复。近阶段,对教职员工比较关心的校内交通安全设施设置、交通标线重新规划、消防安全、重大活动秩序维护、校内重点区域安全防范等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安排布置,采取相应措施以保障师生员工安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 关于2023年度机关党委支部… 2023-12-07
· 机关党委2023年“读书节”… 2023-12-06
支部风采 更多>>
· 团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 2024-03-05
·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 2024-03-04
·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4... 2024-03-04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 2024-02-27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 2024-01-15
·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树立... 2024-01-12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 2024-01-12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