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与蟠桃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2016-05-30 10:09 刘冰 

2016年5月28日上午,期刊社党支部书记张纯江教授带领期刊社党支部成员来到秦皇岛抚宁县石门寨蟠桃峪村村委会,同蟠桃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两学一做”系列活动。蟠桃峪村驻村第一书记范波、蟠桃峪村支部书记刘乃吉、蟠桃峪村小学校长及部分党员热情接待并参加了活动。

两个党支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首先,期刊社党支部书记张纯江代表期刊社向蟠桃峪村小学捐赠了成语词典等实用工具书,并赠送了《燕山大学学报(哲社版)》、《教学研究》的样刊,以期就基础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内容对村小学教师有所帮助。蟠桃峪村驻村第一书记范波对书籍捐赠表示了感谢,并邀请期刊社党支部共同观看了“两学一做”学习光盘,就学习内容各抒己见、认真展开讨论。之后,在范波书记的带领下,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两位党支部书记还亲切的为党员同志佩戴了党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宣誓活动,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得到进一步增强,今后将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性修养与党员素质。活动的最后,两个党支部成员佩戴“两学一做”标志帽,在蟠桃峪景区内进行了环境卫生劳动。

期刊社党支部凭借自身编辑出版的部门优势,通过“请过来、走过去”等方式,同蟠桃峪村党支部积极搭班结对,共同开展党规党章的学习与文化建设活动,有利于党支部成员积极服务社会,提高学校影响力,同时,也为秦皇岛旅游品牌的树立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