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6-08-30 15:30  

8月29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在世纪楼10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俊哲主持。

首先,由党员发展对象温银堂同志汇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情况及对党的认识。与会党员本着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该同志的基本情况、现实表现和综合素质进行了考察。

然后,仇平副院长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关于国家创新战略的一点认识》的精彩党课。党课内容以时间为轴线,介绍了从近代与第一次科技革命失之交臂到当前《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的提出,科技创新在我国综合实力由弱到强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我国发展战略“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互联网+”及《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三步走、八项战略任务的具体内容。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国家力量的核心支撑是科技创新能力,创新弱则国运殆,创新强则国运昌。

最后,全体党员就“强化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专题展开热烈讨论。通过讨论,大家达成共识,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下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向我看齐的决心,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不懈、久久为功,自觉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赵铁石院长指出,科研院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工作要突出科研特色;认真落实刘宏民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提出的“精细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的工作要求,各科室要细化管理工作流程,全体工作人员在成为各自岗位的专家的同时,能够按照工作流程很快接手其他岗位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服务要主动热情周到,并在对待年轻教师、电话接听等具体工作环节提出要求;他对同志们在暑假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要妥善处理工作和家庭关系,使科研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同志们认识到在工作中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响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