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党员评议会、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01-10 11:21  

1月10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在世纪楼1010会议室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的党员评议会、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孔祥东副校长、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国防科学技术学院、技术转移中心和高端装备产业技术研究中心等部门的主要领导及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俊哲同志主持。

 

首先,召开党员评议会,对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进行民主评议测评。

然后,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赵铁石同志首先代表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发言,从领导班子依据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总体要求,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开展党性分析,对照《准则》《条例》,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6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随后赵铁石同志又结合自身情况从政治合格等4个方面开党性分析,并着重从理想信念等6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在会上汇报了本人重大事项报告、配偶子女从业情况。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对赵铁石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

袁旭梅、仇平、李俊哲、王跃华和齐效文等处级领导按照民主生活会程序先后进行了对照发言。在发言中,每位同志都展开了深刻的自我批评、自我反思和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对他们提出了十分诚恳的意见建议,对于其他党员同志给出的意见建议上述同志都虚心地接受。

最后,副校长孔祥东同志总结发言,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对工作和思想的总结,是一个反思过程,能够提高同志们的党性,促进工作。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翔实,目的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从思想上、理论上、行动上进行了对照,实事求是谈了自己的工作。同时也指出同志们互相之间多批评,少表扬,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矛盾要深入思考,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他对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圆满完成学校各项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付出了巨大努力表示满意。希望同志们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工作,配合学校做好综合改革工作。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有助于提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