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赴承德开展党建活动
2017-09-08 17:26  

7月18日至19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赴承德市开展党建活动,并看望了燕山大学驻村精准扶贫工作组成员。

支部成员首先来到董存瑞烈士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凭吊烈士英魂。通过重温烈士的英勇事迹,支部党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立足本岗,勤奋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随后,双方支部共同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

党支部成员深入到银里等三个扶贫村具体了解村里情况和脱贫措施办法,并与支部书记柴勇同志交流了解来太沟村党支部情况。计财处党支部成员还走访了几家贫困户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党员同志在现场自发捐款作为慰问金交给贫困户。

活动结束后,支部双方就党建内容、党建形式等相关细节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认为党建活动不能只停留在宣传层面,更应落到实处,应充分发挥各支部的理论优势,结合各自业务特点,互补有无,共同提高。双方讨论并确定了若干切实可行的党建办法,将于后续工作中陆续开展。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是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贯彻落实机关党委作风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计划财务处、信息技术中心接下来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我校财务规划工作,稳步推进信息化校园建设,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