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纪要
2017-10-17 19:44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17日下午3:30—5:30

会议地点:里仁教学楼A座504

出席人员:支部全体党员

列席人员: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及专职教师

记录人:刘鹏远

基本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及专职教师列席会议。会议围绕学校关于落实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剖析我院现实问题,

提出解决措施。

会议内容:

一、支部书记王莹主持会议,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全文内容。并对支部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仅靠课上理论学习远远不够,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还待加强。因此,今后必须依托我院的特色党建活动,深化学习政治理论。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共同进步。

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董洪学围绕整改方案,对学院工作做了对照检查及整改措施,并强调学院工作必须以安全稳定为核心,做好服务和培养工作。主要有:1、学院办公室服务于全院教工及留学生,要体察“师情、生情”,及时解答师生遇到的问题,为教师教学,学生上课提供优质保障服务,全面推行燕山大学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2、学院学生科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关注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及时回应留学生诉求。3、学院教研室做好语言生的教学与培养工作。

三、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中在对工作固守陈规,懒于突破,缺乏主动创新意识等方面。

最后,大家对该次民主生活会的务实态度,热烈氛围表示满意,深感这样的会议可以促进个人成长,集体进步,并就此填写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评议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