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社会科学处巡视整改民主意见生活会情况总结专题报告
2017-10-18 19:48  

根据学校关于落实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部署,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2017年10月17日,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全体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预备会议,为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18日下午14:30,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全体党员在世纪楼1010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民主意见生活会,党员领导班子、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25人参加民主生活会议。会议邀请国防学院、经管、文法学院教师4人代表参加会议。孔祥东副校长出席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部署民主生活会议的要求,会议程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职能部门党员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第二阶段,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个人发言。其他党员班子成员对领导干部,进行批评发言;其他党员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每人发言后,其他党员班子成员开展批评,逐一进行。第三阶段,参加会议的校领导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特别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领导班子对照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进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从服务“双一流”、“精细化管理”“条块分割管理”三个方面进行问题分析和整改,整改内容实事求是,整改措施有效。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发言,进行自我批评与对照检查,其他党员班子成员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批评和建议。

最后,孔祥东副校长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反馈意见,检查材料实事求是,真正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增强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武装头脑;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二是要坚持高端站位,思考深远,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敢于谋划,创新工作;要不断拓展新思路、新思想,新举措,为科研工作多做贡献;三是扎实肯干,处理好继承与突破、务实与创新的关系。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