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招生就业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
2017-10-17 19:56  

根据学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经过认真充分地准备,经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研究,并报联系校领导赵丁选同意,于2017年10月17日召开了支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一、会议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按照中央深化政治巡视的要求以及学校党委抓好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围绕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和意见,深入剖析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和目标要求,从主观认识上找原因、从履行责任上找不足、从思想深处找差距,主动聚焦问题、认领任务、狠抓整改落实,以巡视整改的实效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参会人员

校领导赵丁选同志,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同志。

三、准备工作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赵丁选校长的有力指导下,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做了一系列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1.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将学习材料发给每位同志进行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了中央、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2.广泛征求师生意见。与部分学院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结合学生反馈意见将工作中的一些短板进行收集整理。

3.深入查摆突出问题。针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对号入座,建立了整改台账。

4.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进行了相互谈话,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5.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干部个人发言材料。在认真学习、找准问题、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每个人撰写了发言材料。

四、召开情况

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冯智恩同志主持。

由冯智恩同志代表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报告,并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开展了党性分析,进行了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由领导班子成员冯智恩同志和宋晓飞同志分别进行了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副校长赵丁选同志对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十分充分,查摆的问题面比较全,希望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能够保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保持业务工作中的团结性和战斗力,以民主生活会提升工作敏感性,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种思维”,从战略、创新、辩证、法制和底线等五个方面把招生就业工作做得更为扎实稳固,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支部书记冯智恩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

四、会后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召开完此次民主生活会后,结合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制定了整改措施,形成了领导班子整改清单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并对召开情况进行了认真记录和总结,同时将相关材料上报机关党委,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

此次根据中共河北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部署,按照《燕山大学领导班子及中层单位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对接下来处室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招生就业工作质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作用显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 关于2023年度机关党委支部… 2023-12-07
· 机关党委2023年“读书节”… 2023-12-06
支部风采 更多>>
·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 2024-03-07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民主... 2024-03-07
·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 2024-03-06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党... 2024-03-06
· 团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 2024-03-05
·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 2024-03-04
·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4... 2024-03-04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