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人事处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纪要
2017-10-19 11:28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19日下午2:30

会议地点:世纪楼910会议室

学校领导:盛婉玉

出席人员:傅万堂、周高仪、马巨海、梅群、张雅楠、刘汉峰、张铁君、潘芳、刘畅、郑宏宇、庄杉

列席人员:曲文静、吕剑钊、杨群、赵雅媛

会议记录:张雅楠

会议内容:会议首先提出了人事处班子整改的意见及措施,向校领导及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人事处正在推进的院校两级管理、绩效工资改革、思政教师部的设立、辅导员及审计职员招聘、人事代理干部入编、纪检干部补贴、思政教师的引进等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

随后,傅万堂处长做了个人的整改发言,深入而坦诚地向全体与会人员剖析了自身在工作中需要整改的几点,一是对政策变化把握不够,学习程度需要进一步加强;二是人事方面的历史问题暴发越来越多,工作方法待改进、耐心不足、刚性太强灵活性相对较少;三是在引进人才上考虑事情不够多、为学校发展考虑多但精力投放不足不细,处理事情比较急躁。傅处长发言结束后,大家对其务实坦诚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并踊跃发言向傅处长提出了对个人整改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周高仪副处长提出要及时与学院沟通,多听取他们的意见,要与职能部门协调好,多走出去进行调研。马巨海副处长也提出要大胆进行改革,组织会议多进行总结分析。其他与会人员也从加强沟通协调以及加强学习等方面向傅处长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周高仪副处长在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分析了自己在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高的几个方面。主要有院校两级改革推进速度不够快、马院进教师给各方的反馈不及时、分管工作存在精细化管理不够、跟进沟通不足的问题以及职称改革梳理问题不够。针对周副处长的对照检查发言,与会人员也都向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合理化建议。马副处长认为人才引进方面应该加大宣传。张铁君老师、刘汉峰科长等分别从工资制度、加强规划以及简化流程提高效率方面提出了建议。

接下来,马巨海副处长做了对照检查发言,他结合自己分管工作深入而细致的进行了对照检查,认为自己要在辅导员招聘、纪检干部补贴、人事代理干部入编等问题上应该加强学习、细化工作、加快推动相关事项的解决。马处长的发言也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反馈,纷纷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沟通和指导科室工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领导对照检查完毕,盛婉玉副校长进行了总结与点评,认为三位处长的问题找了,都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大家都敢于直言,并赞扬三位处长剖析深刻、问题找的准,人事处领导班子团结、风清气正,职员综合素质强。盛校长指出,人事的政策要求高,涉及大家的切身利益,现在改革进入收尾阶段,养老并轨给工作增加了难度,要求人事处梳理矛盾尽力解决。最后盛校长对人事处提出以下几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增强群从意识,多征求群众意见。三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让群众满意。四是树立与时俱进的改革意识。五是加强政策把握、加强业务学习。六是做好规划,把握大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