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
2017-11-21 16:31  

2017年11月9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欧阳渊主持,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 

第一项议程为支部书记欧阳渊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接下来支部工作的重心,号召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写两份心得体会:一份是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一份是财务专业知识的学习心得。欧阳渊指出,财务工作者,尤其是身为党员的财务工作者,一定要党务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不能因为业务工作而放松党务学习,也不能只重视党务而放松业务学习,两者相辅相成才能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第二项议程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委员徐铭艺和李珊珊组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纪录片《大国外交》。本次会议观看了第一集 《大道之行》和第二集《众行致远》,与会人员都认真的观看了这两集纪录片。该片通过权威访谈和鲜活故事,既勾勒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理论框架,也展现了新时期中国外交波澜壮阔的宏伟实践,反映了中国外交给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中国理念、中国方案的世界回响。

第三项议程为与会成员交流感想,大家积极发言,都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观看这部政论专题片,促进了基层党员更深入了解新形势下我国对外工作的历史方位、指导思想、主要任务、非凡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参加本次支部会议,观看专题纪录片后各位党员都备受鼓舞,从中可以感受到变革世界中的中国担当,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各位党员表示,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相应国家号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 关于2023年度机关党委支部… 2023-12-07
· 机关党委2023年“读书节”… 2023-12-06
支部风采 更多>>
·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 2024-03-07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民主... 2024-03-07
·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 2024-03-06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党... 2024-03-06
· 团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 2024-03-05
·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 2024-03-04
·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4... 2024-03-04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