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17-11-17 16:56  

11月9日下午3点,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世纪楼1412组织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时钟平主持,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中共教育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学习会上,时钟平首先向各支部成员传达了《意见》的具体内容,剖析了《意见》的产生背景以及落实《意见》的现实意义。时钟平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高校教师党支部是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教师党员的基本单位,是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高校基层的战斗堡垒,是党团结和联系广大教师的桥梁纽带。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重大而迫切的战略意义。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展开讨论,就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如何突出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如何严格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具体意见。大家一致表示,各支部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结合自身实际,共同努力推进我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是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系列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之一,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将严格按照既定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认真准备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强调学习效果,持续加强支部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觉悟,稳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