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学习活动会议纪要
2017-12-29 18:31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7日下午2:30

会议地点:世纪楼1012B

会议主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参加人员:袁旭梅

张雅君

杨帆

主 持 人:袁旭梅

记 录 人:张雅君

会议内容

2017年11月2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决定》。决定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作总的要求,对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社会科学处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学习了我省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讨论情况:

袁旭梅书记带领党支部成员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她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和党中央的核心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坚定自觉地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全体党支部成员应当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入思考十九大精神在我省、我市、我校、我单位的落地落实,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贡献。

张雅君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各级党组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这次会议是在我省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关键会议,对于全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极为重要,激励全省人民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努力奋斗。

杨帆表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省委九届五次全会是切实把全省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的重要会议,我们一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