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
2018-03-10 15:21  

根据学校2017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经过认真充分地准备,经招生就业处支部研究,并报联系校领导赵丁选校长同意,于2018年1月15日召开了支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一、会议主题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对照党章、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精神,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二、参会人员

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同志。

三、准备工作

按照中共河北省纪委办公厅、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部署,根据《燕山大学2017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对照《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在赵校长的指导下,支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1.扎实开展学习研讨。

将学习材料发给每位同志进行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了中央、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2.广泛征求师生意见。

与部分学院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结合学生反馈意见将工作中的一些短板进行收集整理。

3.深入查摆突出问题。

针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对号入座,建立了整改台账。

4.认真开展谈心谈话。

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进行了相互谈话,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5.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干部个人发言材料。在认真学习、找准问题、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每个人撰写了发言材料。

四、召开情况

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冯智恩同志主持。

由处长张红兵同志代表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报告,开展了党性分析,进行了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由领导班子成员冯智恩同志和宋晓飞同志分别进行了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支部书记冯智恩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

四、会后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召开完此次民主生活会后,结合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制定了整改措施,形成了领导班子整改清单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并对召开情况进行了认真记录和总结,同时将相关材料上报机关党委,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

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突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对接下来处室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招生就业工作质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作用显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