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支部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纪要
2018-03-23 17:45  

会议时间:2018年3月15日

会议地点:世纪楼1910会议室

出席人员:王宝诚、蔡大勇、甄红军、李亮、李飞虎、陈娜、梁丽肖

缺席人员:无

请假人员:杜超(请假)、冷静(请假)、刘琳(请假)

记录人:李飞虎

基本情况:

会议主题:

组织部与统战部党支部7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大勇同志主持。

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查摆了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了民主评议,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清问题实质,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内容:

党支部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拟定了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组织生活会前,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聚焦查摆突出问题。

陈娜、李飞虎、梁丽肖三位同志结合自己2017年的工作,阐述对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认识,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都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会上,支部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蔡大勇就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勉励全体党员牢记职责,履行义务,高效完成工作。之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视频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了整改措施,并结合民主测评情况,根据党员日常表现,对党员做出评价、评定等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