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燕山大学机关召开四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2-06-01 16:25  

5月30日上午,燕山大学机关四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世纪楼1811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机关各职能处室工会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机关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刘汉峰主持。

会上,机关工会主席张立臣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工会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以来机关工会在校工会和机关党委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报告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省教科文卫四届一次会议部署。一是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二是加强民主管理,进一步推动构建和谐校园建设;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工会的先进性和群众性;四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机关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机关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机关党委书记左莉在闭幕式上做了题为《矢志不移赓续奋斗 为学校发展再谱新篇》的讲话,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圆满完成既定议程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她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也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双一流”和“研究型大学”建设至关重要的一年,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达到了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预期效果。左莉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坚持服务大局,做到履职尽责;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自身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坚定的信心和笃行的决心迎接今后的艰巨任务,全力做好 2022 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向全校广大师生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在高亢嘹亮的校歌声中,机关四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 关于2023年度机关党委支部… 2023-12-07
· 机关党委2023年“读书节”… 2023-12-06
支部风采 更多>>
·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 2024-03-06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党... 2024-03-06
· 团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 2024-03-05
·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 2024-03-04
·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4... 2024-03-04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 2024-02-27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 2024-01-15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