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举办2018年读书节活动的通知
2018-04-13 11:31  

书籍记载着人类成长的历程,把人类文明代代相传,绵延至今。为激发机关教职工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机关读书氛围,活跃和繁荣校园文化,推进学习型机关的建设,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机关党委举办“书香润心灵,阅读伴人生”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

现将读书节活动方案公布如下:

一、“周读一本书”书目推荐

最是书香能致远,常吟清词愈馨香。一本好书,可以获取知识;一本好书,可以愉悦心情;一本好书,可以慰藉心灵;一本好书,可以体味人生;一本好书,可以健全人格。在第23个读书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向机关全体教职工发起“周读一本书”的倡议,诚邀机关全体教职工向机关党委推荐“周读一本书”书目,让那些陌生的书籍成为师生的喜爱。

参与方式:将您喜欢书目+推荐理由(300-400字),发送到机关党委邮箱中:jgsw@ysu.edu.cn,邮件标题为:周读一本书书目推荐——单位+姓名。我们将通过甄选,将你的推荐理由及优秀作品放于我们的网站等推荐栏目中,并对入选者发放纪念品。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3日——5月4日

二、征集“随手拍燕大读书人”读书摄影

“随手拍”现已成为网络热词,每个认真读书的人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风景线,千万不要错过。随手拍,更多时候是一种触动,一种心情。我们期待的,是您眼中美丽的燕大读书人。

参与方式:拿起手中的相机将之记录下来,发送到机关党委邮箱中:jgsw@ysu.edu.cn,加上“#随手拍春日燕大#——单位+姓名,优秀作品会得到我们的奖励。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3日——5月4日

三、读书交流座谈会活动

举办读书交流分享座谈会,请机关各支部推荐一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介绍读书经历和体会,分享阅读感悟,传播书籍对工作和生活所带来的正能量,从而达到互相交流、借鉴之目的。机关党委为每位参加活动人员准备了纪念品。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6月(暂定)

机关党委

2018年4月13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 关于2023年度机关党委支部… 2023-12-07
· 机关党委2023年“读书节”… 2023-12-06
支部风采 更多>>
·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 2024-03-06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党... 2024-03-06
· 团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 2024-03-05
·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 2024-03-04
·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4... 2024-03-04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 2024-02-27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 2024-01-15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