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举办 “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
2019-06-24 10:02  

机关各支部党员: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促进党组织与党员的沟通交流,激发党员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决定集中开展共产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通过举办共产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真正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实践和精力集中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的总体目标,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提高机关党员岗位创先的自觉性。

二、活动对象

活动由机关党委集中组织开展,对象为2019年党龄满5、10、15、20、25、30年的机关党员。(注:党员的党龄,从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之日算起)参加人员另行通知。

时间:7月1日下午15:00

地点:世纪楼18楼报告厅

三、活动方式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主要方式是“五个一”,即:进行一次谈心谈话、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分享一次入党历程、送上一份生日礼物、办一件实事好事。

1、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在党员过“政治生日”前夕,由党支部书记与党员开展一次谈心交流活动。

2、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由机关党委统一组织,重温一遍曾经面向党旗所作的誓言,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

3、分享一次入党历程。机关党委组织党员集中开展一次分享交流活动,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

4、送上一份生日礼物。机关党委统一制作“政治生日”卡片,送上党组织对党员的祝福。

5、办一件实事好事。党员在收到党组织祝福后,要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为师生办一件实事好事,作为过“政治生日”给党组织的献礼。

机关党委希望党员在接受教育、激发工作热情的同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力求“政治生日”过一次,工作再上一台阶,教育影响一辈子,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和先进性。

机关党委

2019年6月24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