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支部建设“特色活动”立项的通知
2022-03-22 17:41  

机关各党支部: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并强调“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支部建设质量,切实把党建工作有机融入支部建设特别是行政业务工作中去,机关党委决定继续开展2022年支部建设“特色活动”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开展支部建设“特色活动”立项,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和创新党建工作载体、理论研究和工作方式方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内容和形式

各支部结合本单位特点,自主申报党建“特色活动”项目。申报项目以迎接二十大召开为主题,学党史、悟思想、提效能、增业绩。围绕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学校和本单位中心工作中的作用、加强党组织制度建设、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探索创新党组织的工作机制、活动方式等内容,达到调动党员积极性、增强党建工作实效的目的。

申报项目应突出特色和创新,可以是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一项特色做法,也可以是一系列有意义、有特色的实践活动,具体形式不限,但切忌简单的参观考察活动。

(二)项目管理

1、机关党委将对各支部申报的项目按照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进行评审,并给予经费支持。

2、项目应于本年度内完成,年底前提交项目成果报告、相关活动新闻报道和照片等材料,机关党委将对完成情况进行审核。

希望各支部将此项活动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载体和契机,各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谋划,积极申报,认真撰写立项报告,并组织实施本支部特色活动。

请申报2022年“特色活动”立项的支部于4月8日前将《机关党委支部建设“特色活动”申报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jgdw@ysu.edu.cn

联系电话:8047795

联系人:李铮

附件:《机关党委支部建设“特色活动”申报书》

                      机关党委

                    2022年3月22日

附件【2022年机关党委党建“特色活动”立项申报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