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为祖国唱首歌”活动
2018-11-09 11:24  

11月8日下午,由机关党委主办、工会党支部承办的“2018年第六届机关文化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为祖国唱首歌”活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和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下午,多功能厅内灯光辉映、掌声雷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机关各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机关党委书记甄红军简要回顾了机关党委近年来的文化建设工作,介绍了本次机关文化节的活动安排,并阐述了积淀文化,涵养文明,渲染风气,感召力量,使机关好的作风具有可延续性和长期性的重要意义。

党校办党支部《中国朝前走》

计财处党支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期刊社党支部《光阴的故事》

从《弹起心爱的土琵琶》到《阿瓦人民唱新歌》、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中国朝前走》一首首慷慨激昂、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伟大的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和爱国精神。机关各支部一起用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重温了那些曾经的峥嵘岁月。活动中还穿插了“支援前线”和改革开放知识竞答的游戏环节,更是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在机关开展文化建设活动,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文化强校的一项重要举措,六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繁荣机关文化,建设和谐机关”为主题,以提高机关干部队伍文化素养为目标,机关党委先后举办了系列文化活动,为建设师生满意型机关提供了思想保证。今年,机关党委推陈出新,鼓励各支部积极承办各类文化活动,大家广开思路,积极参与,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据了解,第六届机关文化节还将开展校史知识竞赛,我为精细化管理献一计、廉政文化在机关、跟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古典名句等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