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建校百年铸辉煌 机关党员续华章”——机关党委2020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隆重举行
2020-07-01 19:20 陈娜 

  

7月1日下午3:30,机关党委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举办了温馨而隆重的集体政治生日纪念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此次活动以“建校百年铸辉煌,机关党员续华章”为主题,旨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百年校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党龄分别满5、10、15、20、25、30年的共计41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起度过政治生日。

活动由组织部副部长李亮同志主持。活动开始,由机关党委书记左莉领誓,全体参会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决心和信念。之后,不同党龄的5位代表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学习工作、成长进步的感悟。

李亮主持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唐志国谈到:“党的生日祝福让我回忆起25年前的入党誓言,我跟随着燕大一起成长,见证了燕大的发展历程,感受着燕大精神的荣光。”逯宝峰谈到 “一个共产党员教师就是要在教书育人的平凡工作中,牢记党的教育宗旨,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有用的人才。”段磊说到“从15年前在党旗下郑重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那一刻起,我就做出了自己政治选择,选择将共产主义作为我的信仰,选择将为人民服务作为我永远不变的信念。” 青年党员代表孔庆瑞和王晓宁也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

唐志国分享感悟

逯宝峰分享感悟

段磊分享感悟

孔庆瑞分享感悟

王晓宁分享感悟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聂东雪拍摄)

机关党委号召机关全体党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办学方略和发展目标,在精细管理和优质服务上做出表率,在即将开展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积极争先创优,以更加优秀的业绩献礼百年校庆,迎接建党百年!

生日贺卡和书籍

活动现场机关党委还为每一位过生日的党员送上精美的纪念贺卡和生日礼物——《重读先烈诗章》一书,激励大家沿着烈士的足迹,不忘来时路,奋斗新时代!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