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成功举办“弘扬百年史,奋斗新时代”校史知识竞赛
2020-11-30 11:49 李铮 高静 

为使广大机关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的辉煌历程,感受学校深厚的文化积淀,11月26日下午,由机关党委特别企划,档案馆党支部承办的“弘扬百年史,奋斗新时代”校史知识竞赛在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举行。机关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薛传佳,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出席了本次竞赛活动。柯铁军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机关各支部共选派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活动利用学校百年献礼工程——校史陈列馆这一“展现学校办学历史和辉煌成就”的优质平台和重要载体,一改以往传统的竞答方式,采取了“校史参观+知识答题”的创新形式,整个活动由“排兵布阵”“先声夺人”“步步为营”“胜利凯旋”四个环节组成,气氛活跃、场面热烈,新颖的活动环节设置寓教于乐,让大家赞不绝口。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党建文化生活,更增强了机关教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丛楠老师为参赛选手进行校史讲解

参赛选手在认真答题

薛传佳做总结讲话

比赛结束后,薛传佳、柯铁军为10名优胜者颁发了奖品。薛传佳处长做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机关教职工铭记校史、牢记校训,继续弘扬百年燕大精神,艰苦奋斗、拼搏奋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争创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机关人更新更大的贡献。

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