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线下研讨会
2021-04-26 11:03  

4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线下研讨会。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左莉主持。

会上,共有9位同志做了研讨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本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党委组织部部长蔡星周就领导干部应如何强化理论武装,发扬“三牛精神’,提升“十大”核心素质做了阐述;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郭沛谈了如何从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角度,构建学校质量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逯宝峰就“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创新性地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黄华贵就“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激活科技创新原动力,引进高水平人才”方面的工作做了论述分析;河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副主任张欣谈了“时刻把握高校思政教育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的举措办法;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赵孟从学校发展的角度提出了“做好开源节流,优化资源配置,增强专业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的建议和措施;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陈飞从“以大数据、智慧物联、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引领,统筹建设一体化智能化教学、管理与服务体系”提出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发展设想;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李俊哲就“打造科技转化人才配置,拓展科技创新网络化建设,建设高水平众创空间”交流了工作思路和规划;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副主任宋俊杰谈了“积极探索校内外创新创业有效协同的新模式、新机制,着力构建具有燕大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想和实施路径等。大家的发言都充分体现了开启燕山大学新百年和第四次创业新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和担当。

最后,左莉在总结时提到,本次研讨会目的是进一步巩固和检验学习培训成果,通过上述发言,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强调在即将迎来建党百年和学校冲刺“双一流”之际,机关各职能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要带头作表率,出实招、出真举措;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并在提质增效上出成绩、出亮点,真正推进工作,让群众有“获得感”,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