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党支部工作事迹系列报道(二)
2022-04-20 09:36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事迹

自3月22日以来,计划财务处按照学校《教职工志愿者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组建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第一批4名党员于封闭管理当日进驻学校,此后三位处领导带头每周驻校值班,组织协调各项工作。一批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多重困难,讲政治勇担当,主动进校坚守一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了上级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和校内财务应急性工作的正常开展。

计划财务处处长 刘国安

李卫华同志负责的预决算管理工作,专业性强,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异常繁重,在得到学校封控管理通知后,克服爱人上班、孩子年幼无人照看的困难,雇请保姆帮助带孩子,主动要求全程驻校近四周,靳兰同志孩子小,爱人长期在外地工作,仍参加驻校工作。两位同志出色完成了2021年度省级预算项目绩效自评、预算执行审计资料整理上报、各职能部门2022年预算经费指标录入、上报学校2021年部门决算、2021年度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统计上报等省级交办任务和校内业务工作。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李卫华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靳兰

许梦园和苏冠初两位同志连续驻校四周,保障了财政和实有资金汇款和直达资金的支付以及科研项目结题审核工作,及时发放科研和部门劳务费、留学生补贴、学生奖助学金及退役士兵补助等费用。期间完成支付工资及社保等人员经费6805万元,奖助学金1005万元,各类教学科研业务付款407万元。有力保障了部门和师生应急性业务需求。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苏冠初

张谦同志驻校两周,开具各类发票、收据3264张;收取学费2484人,共2027200元;上缴财政资金643150元,保证了学校经费和科研项目收入业务的及时处理。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张谦

郑星华同志利用一周驻校时间,完成3月份个人所得税上缴、核发4月份人员工资、住房公积金缴纳准备工作,确保了广大教职工各项待遇的及时落实。

以上几名党员同志,是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缩影。责任重于泰山,他们在疫情面前,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避困难、不谈条件,困难面前我先上,使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忠诚担当与奉献精神,让党旗在财务岗位上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