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期刊社、出版社党支部作风建设年特色活动总结
2013-05-28 09:19 刘冰 

根据学校工作要点,为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高三刊质量管理水平,期刊社秉承“求真务实、勤政高效、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为把期刊社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部门,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具体如下:

一、加强编辑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座谈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十八大报告,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紧密联系期刊出版实际进行讨论汇报,领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过程中对期刊出版提出的要求,逐步在期刊社营造出“常学习、常换脑、常提高”的浓厚学习氛围。

二、调研学校扶持期刊的相关政策执行效果及意见反馈社领导与三刊编辑部主任分别到科研院、人事处、研究生院相关学院走访,与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如何进一步吸引优质稿源,提高三刊质量、创办核心期刊进行了探讨,为进一步提高期刊质量寻求学校上下的普遍支持和办刊建议。

三、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先进的办刊经验。4月初,社长带领2位学报编辑部主任到河北大学期刊社、河北师范大学期刊社调研取经,并特邀河北大学期刊社社长王会、《日本问题研究》编辑部负责人李颖来秦为期刊社全体编辑作报告,传授核心期刊办刊经验期刊社还将通过参会、约稿等多种形式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为三刊撰稿、审稿、担任编委,扩大三刊知名度,使三刊成为展现我校学术水平的窗口。

在今后的工作中,期刊社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更新观念,规范行为,提高刊物质量,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