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期刊社、出版社党支部深入学习《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
2014-04-09 16:28 刘冰 

4     8   下午4:00,期刊社、出版社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

        (期刊社出版社党支部集体学习“面向未来的赶考”)

“面向未来的赶考”通过回访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提出了党在赶考路上面对的四个关键考题:“总开关”拧得紧不紧,作风“篱笆”扎得严不严,发展轨道正不正、政绩观正确不正确,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赶考永无止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期刊社社长、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刘泽权结合期刊社、出版社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围绕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谋划两社的传媒出版思路,邀约一批特色稿件,出版几本精品图书等等;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真学真用、即知即改,切实运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解决实际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作为出版编辑人员,要深刻了解当前形势,不断提高理论政策修养、文字功底和编辑策划能力,培养媒体人的敏锐眼光与前瞻性,确保出版物正确的政治导向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出版社副社长曹宏强感情充沛的为全体党员朗读了《面向未来的赶考》,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理想信念、作风形象、制度建设、能力素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党员明确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改变工作作风,从而更好地承担历史和人民赋予的责任。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