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师德建设教育会议
2019-09-28 15:06  

9月27日下午14:30,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世纪楼1412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暨燕山大学第五届师德建设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杨永涛同志主持。

会上,杨永涛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建国7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他强调,我国当前正处于空前的历史发展机遇期,我们每个人都应投身到祖国发展建设中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勇于担当的精神,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每一份力量。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师德建设学习材料《加强师德修养,践行为人师表》,分别从法律规定、社会发展要求、教师专业化要求、新课程改革需求、个人发展需求等方面学习了加强师德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学习了践行为人师表的根本途径和主要办法,即争做一名有方向感、有责任感、有进取感、有亲和感、有约束感的教师。大家表示,在新阶段、新形势下,教师们只有自觉地加强师德修养,正己、敬业、爱生、奉献,才能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才能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培养人才的重任。

会议现场

随后,曾涛同志做了题为《网络安全应急响应》的业务交流,分别从什么是网络安全应急响应、网络安全应急响应的任务、网络安全应急响应组织的作用和校园网络安全响应工作要点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网络安全应急响应相关知识,经过本次业务交流,大家对我校网络安全现状和网络安全应急响应流程和机制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