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举办人事人才政策解读及业务培训会
2019-11-11 11:47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及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落实“人才强校”战略,11月5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在世纪楼910会议室举办了人才人事政策解读及业务培训会议,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周高仪主持。

周高仪同志围绕“优化教师招聘、调出程序及聘用形式”等方面将学校近期的调整和变化做了详细的讲解,第一是招聘程序,参照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程序,学校近期对招聘教师程序进行了调整,主要程序精简到6个:1、计划发布;2、投递简历、资格审核;3、学院考核;4、学校审批;5、公示及办理入职手续。其中最主要变化是:1、具有博士学位的骨干教师,由主管校长、校长签批;2、具有硕士学位的专任教师,须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3、高层次人才及具有高级职称人员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同时,学校进一步调动和发挥二级学院在教师招聘工作的主体作用,并利用学院学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的决策作用,由学院自行决定对应聘者进行考核面试,对拟聘用人员需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后,将拟聘用人员材料和学院意见建议报学校。 第二是调出程序分别从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和普通工作人员两方面对优化后地程序进行了介绍。第三是聘用形式,主要从考核指标方面对聘用形式的调整和变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周高仪同志根据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系列本科院校职称申报评审条件,针对教师职称评审条件的变化,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详尽的介绍了职称评审相关业务的内容。

   最后,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也针对此次解读的政策及培训的业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基层单位的角度和实际情况出发,提出了一些现实的问题和合理的建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