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2 09:44  

2019年11月21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邀请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杜超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3名非党员列席。

党课上,杜超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专项整治和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四项举措以及如何保证主题教育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尽讲解。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聚焦主题主线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首要原则,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必读书目、党章党规等,原原本本学习、及时跟进学习,在集中学习的同时,自觉抓好个人自学,切实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将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在学习教育的同时,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成效。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根本任务出发,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养,助力我校学生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