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9-12-07 20:09  

125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世纪楼712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王培龙主持。

研究生院党支部成员在领学人陈飞的带领下,从会议背景、大会主题、第三届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使命与奋斗目标、奋力开启学校新时代发展新征程等五个方面认真学习了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迎接燕山大学百年华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未来五年是学校全力跻身“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的决胜期。学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为早日跻身“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研究生院院长卢辉斌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规划了宏伟蓝图,党代会后学校的发展步伐明显加快。学科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直接关系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实现,研究生院担负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高站位,冷静思考,查摆不足,奋力追赶,努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为学校早日跻身“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