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计划财务处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
2019-12-09 11:26  

12月2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刘国安、欧阳渊一行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就财务服务管理和学院对外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了调研。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

艺术与设计学院孙利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在筹措资金装修音乐厅、改善展厅、召开国际会议等方面做的努力和面临的困境。张文超书记代表学院提出了学院可以通过提供场馆场地和承接音乐会等形式向社会提供服务活动的设想,希望学校给予相关政策支持。

刘国安指出,计划财务处按照全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学院调研,了解学院对财务的实际需求和意见要求,此次调研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学院,进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刘国安指出学校鼓励各单位在保证正常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拓宽社会服务,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可以根据学科专业特色,积极探索服务社会的途径和方法。同时,刘国安介绍了计划财务处正在推行网络报销服务制度和即将推行的财务联络员制度,欢迎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尝试和多提意见建议。

欧阳渊就对外服务在财务管理服务和税收政策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和相关解释说明。与会人员就对外服务方式和途径、收入管理、税收政策、支出报销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和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调研座谈,是计划财务处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合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和实际体现,富有成效。本次调研座谈增进了双方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学院对计划财务处各项工作和政策制度的理解,也使计划财务处更贴切更真实地了解学院的需求。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