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3:38  

12月5日下午16点,信息技术中心在世纪楼141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杨永涛主持,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副校长任家东全程监督指导。

会前,信息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谈心谈话基础上,形成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清单。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形成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议现场

会上,杨永涛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他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收获体会,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方面检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杨永涛进行个人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列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对领导班子、杨永涛发表意见建议。

副校长任家东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各项意见建议真诚中肯,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果。他指出,主题教育是一个长期过程,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个阶段性成果,信息技术中心应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充分发挥工作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信息化手段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服务育人作用,为学校学科发展等重点工作做好支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