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副校长于树江指导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0:24  

12月9日下午14:30,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世纪楼14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于树江及在校党员参会,2名非党员列席。会议由高教中心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刘毳主持。

会议现场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提示》的要求,会前,高教中心领导班子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刘毳同志受李兴国同志委托,宣读了领导班子及李兴国同志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首先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四方面谈了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然后重点检视了3大项共15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了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方面的问题根源,明确了4个方面的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

随后,高教中心党员同志依次分别对领导班子和李兴国个人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建议。

于树江对高教中心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高教中心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表示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检视剖析贴合实际,直奔主题,对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没有回避,查摆深入,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坦白诚恳,后续的整改思路明确可行,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目的和效果。

于树江对高教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的要求,做好主题教育收尾阶段的相关工作;二是持之以恒的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做好总结,提前谋划明年及更长远的工作。四是持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助力学校干事创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