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主题教育】计划财务处召开财务联络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9-12-20 14:53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财务部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加强与各学院的沟通交流,积极宣传财经政策,广泛听取师生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高效地服务教学科研,经认真研究谋划,计划财务处决定从2020年1月起建立财务联络员制度。12月19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召开财务联络员工作的动员和部署会议,会议由刘国安处长主持。

首先,刘国安处长在分析学校财务现状的前提下,阐述了建立财务联络员制度的必要性,表示计划财务处必须坚持创新发展和主动服务的理念,突破传统财务工作的瓶颈,努力打造一支热情高效和积极主动的财务联络员队伍,不断拓展财务管理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加大对财经政策和财务工作的宣传解释。

其次,在划分财务联络员具体联络对象的基础上,明确了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及要求。刘国安处长强调,财务联络员在对接工作中应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热忱为各学院排忧解难,虚心听取和主动收集师生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改进,增强财务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最后,欧阳渊副处长对财务联络员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作了补充说明。欧阳渊副处长指出,财务联络员要尽快熟悉财务各项工作和有关规章制度;联络员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计划财务处将定期召开财务联络员工作总结交流会;联络方式灵活多样,但财务联络员每年至少到学院现场对接服务一次;联络员工作必须落实到位和见到实效,切实提高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