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4 15:22 刘冰 

 

20191210日,期刊社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生活会由殷艳树同志主持。

期刊社党支部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贯彻落实燕山大学《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拟定了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相关文件,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聚焦查摆突出问题。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诚恳地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凝聚共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殷艳树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认为支部党员能够严格贯彻党的一系列方针,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三刊质量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提升。同时也指出当前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三刊内部交流少,存在信息不对称问题;编委会工作开展不到位,没有发挥编委的最大作用,对刊物发展的支持力度不够;期刊社编辑整体科研能力不强,高级职称比例偏低;对新媒体传播途径的学习和接受主动性不强,公众号开通较晚,而且发布信息少。

对于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提出:定期交流办刊经验,外出参会后进行参会经验报告;分地区分阶段的拜访编委,加强与编委的沟通联系,由编委牵头参加学术会议;鼓励编辑发表论文、开展职称评定,结合工作情况给予奖励;开展微信公众号培训学习,增加公众号信息发布次数

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都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会上,支部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终,殷艳树、刘冰被评定为“优秀”,其他党员均为“合格”。会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了整改措施,并结合民主测评情况,根据党员日常表现,对党员做出评价、评定等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 关于2023年度机关党委支部… 2023-12-07
· 机关党委2023年“读书节”… 2023-12-06
支部风采 更多>>
·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 2024-03-06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党... 2024-03-06
· 团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 2024-03-05
·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 2024-03-04
·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4... 2024-03-04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 2024-02-27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 2024-01-15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