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5 16:46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于12月9日召开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黄晟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科级干部、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郭沛同志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重点检视了3大项共12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了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方面的问题根源,从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全力服务师生;强化务实担当,全面履职尽责;夯实清廉之基,争当守纪表率等4个方面明确了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郭沛、陆军、李瑛等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一进行了务实、深刻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总结提高的预期效果。

分管校领导黄晟同志充分肯定了办公室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学校办公室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真查真改、深刻剖析、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的预期效果,但距离学校党委的要求和教职员工的期待还有一定差距,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工作。他强调,做好办公室工作,一是要培养政治头脑,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尽快适应新形势下快节奏的工作要求;三是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最后,他期望学校办公室班子成员能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努力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