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7 08:38  

  

125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国强出席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大学科技园副主任韩增锟主持。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贯彻落实燕山大学《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拟定了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相关文件,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聚焦查摆突出问题。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诚恳地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凝聚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韩增锟同志首先代表大学科技园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体会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检视了4大项共15个方面的问题。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后,韩增锟同志先做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大学科技园及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逐项整改到位,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工作作风、担当履职、服务群众等方面,全面检视,认真查找,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建立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方向。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