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校纪委学习研究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
2020-03-26 09:55  

3月24日,校纪委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文件精神,并根据省纪委有关要求,对《规定》监督落实情况进行研究部署。监察处(纪委办公室)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明确了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容、方式以及监督追责等具体问题,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有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经过认真研究,对要如何切实履行纪委监督责任,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把学习《规定》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二要积极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督促各责任单位、职能部门充分发挥作用,在职责范围内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三要积极做好各基层党委对《规定》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突出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督促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